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在一個不斷試圖改變你的世界中堅持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就


【當下】
1、人們心神不寧是因為總是拿自己平淡不起眼的生活與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相比較。
2、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是任何人都能開始新的一天並有一個新的結局。
3、不要詢問世界需要什麼。問問什麼事情可以使你活躍,然後付諸實踐。因為世界需要活躍的人。
4、提醒自己焦慮意味著衝突,而且只要衝突存在就有可能產生建設性的解決方案。
5、個人總是努力使自己不被群體壓倒。如果你努力嘗試,你通常會覺得孤獨,有時甚至覺得恐懼。但是為保持自我所付出的任何代價都是值得的。
6、別人如何對待你是因果報應,而你如何回應取決於你自己。
7、森林裡有兩條岔路,我選擇人跡罕至的一條,這本身就關係重大。
8、你不能通過生活的點點滴滴展望未來,但你能透過它回顧過去,因此你必須相信這些點滴將與你的未來相聯繫,你必須相信一些東西--你的內在、命運、因緣等等。這種方法使我從不失落,也使極大地改變了我的人生。
9、幸福不應是對未來的憧憬,而是對當下的構思。
10、如果我墨守陳規,我將一無所成。
11、信心是可以傳遞的。
12、成功不是永恆,失敗不是命運。
13、竅門不在於你感覺到的痛苦而在於你感受到的快樂。生活充滿了感覺痛苦的藉口,不要活下去的藉口,各種藉口、藉口、藉口。
14、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以爬樹的水準來評價魚,那麼它此生都只能覺得自己是愚蠢的。
15、有進有退,有緩有急,有張有弛,有聚有散。你能否看到事物的原本並由其保持本性?
16、把握自己的人生,會怎樣?糟糕,不可歸咎他人了。
17、只有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才能實現自我。別為金錢而奮鬥。相反,請追求你擅長的事情並做好它,讓人們無法不關注你。
18、保持愉快!這是保持智慧的方法之一。
19、妒忌即你認為是他人的所有樂趣
20、跟上自然的節奏,其秘密在於耐心。
21、世界不是最舒適的地方。最終父母會離你而去,也沒有人會無條件義無反顧地保護你。你需要學會堅持自我,堅持自己的信念,有時就應該他媽的全力以赴(請原諒我粗魯的語言)。
22、偉大的思想通常都會受到其他思想的強烈阻撓。
23、我可以因發生的事情而改變,但絕不因其而貶低自己。
24、在你是成功者、第一名時,相信自己和紀律是十分容易的。但是你要做到的是當你失敗時仍有信念和紀律。
25、在刺激與回應之間總是有時間的,這就是選擇如何回應的時間。我們的回應體現了我們的成長與自由。
26、問題不在於誰將允許我前行而且誰將阻止我前行。
27、每個人都有天賦。缺乏的是跟隨天賦的引導走入黑暗的勇氣。
28、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別讓自己成為不可接受的。
29、在一個不斷試圖改變你的世界中堅持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